【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西藏农牧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方案》(藏农院党办字【2019】21号)文件有关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15:30,我处党总支邀请了院思政教研室乔宁老师,宣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处党总支组织委员赵长锋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处党总支全体职工参加的学习宣讲会。


    会上,乔宁老师围绕“把制度体系搭建好、执行好”这一主题,分别从总论、分论、结束语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宣讲后,大家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赵长锋同志指出,要按照院党委和处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原原本本学。全体职工要精读、研读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原文,认真把握《决定》的核心要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领导带头学。处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学习前列。三是结合实际学。《决定》的主题和核心要义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家在学习贯彻中要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处党总支和各科室职能职责及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修改完善后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后勤管理科学化水平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相关问题,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于:2019-12-10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