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交流研讨会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及我处党总支有关安排,11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党总支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6人及4名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布穷主持。
   会上,布穷、陈彤、陈智勇、赵长锋、普布卓玛等五名同志依次作研讨交流发言。结合学习主题,联系每人学习情况、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保障”研讨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努力促进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真心、真情、真意对待工作,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不怕困难,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向上的风貌。
   通过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水平有了进一步深化,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要突出工作实践,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于:2019-11-19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