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1月12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6人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展馆还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并提供语音解说服务,供浏览时选择使用。同时,根据现场参观路线开发了自动观展功能,点击按钮即可一键漫游全部展区。
   观看结束后,全体观看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高兴的赞叹:此次观看网上展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给人以非常好的观展体验,仿佛让人漫游在祖国70年来的历史中,深刻的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最后,陈彤处长勉励道:要在当前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好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充分结合后勤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于:2019-11-13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