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仪式
      5月21日14时28分,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仪式和缴纳“特殊党费”活动。
     5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最后一天,下午14时28分,参加默哀仪式的我处全体职工同时肃立低头向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而沉痛的哀悼。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自强不息精神支撑,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不离不弃的民族情怀,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通过参加集体志哀仪式,全处职工受到了深刻的爱国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进一步激发我处职工的工作热情。全处职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立足自己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灾区同胞,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默哀仪式结束后,我处23名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缴纳“特殊党费”,28名非党员职工也纷纷响应再次自愿捐款,将我们后勤职工对灾区同胞的祝福投进了捐款箱。此次我处职工共捐款7640元。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