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真情大爱系巴蜀
      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特大地震,牵动着我处全体职工的心。我处党总支按照学院精神和要求,于5月15日上午11:30召开全处职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动员大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衷共济是中华民族凝聚力所在,团结互助是炎黄子孙永远挺立的根基。全处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处党总支的号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助一臂之力。5月15日下午17时30分,我处全体职工踊跃参加了学院组织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处领导带头捐款,全处职工踊跃参加,因出差、休假等未在校的职工,也委托他人代捐,希望用我们微薄之力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添砖加瓦,与受灾的同胞共渡难关。此次捐款,我处职工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
     全处51名正式职工共捐款16,400.00元,我处所管辖个体经营户共捐款3,120.00元,我处单位捐款10,000.00元,我处合计捐款29,500.00元。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