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总支召开“反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中教育学习会
      按照我处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认真开展“反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设施方案》安排,5月9日下午15:30,我处党总支召开了“反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中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张黎同志主持。此次学习会对全处职工进行了一次集中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法制、民族团结和形势教育。
     通过集中教育学习,全处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在当前形势下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国家观念和主人翁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了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的思想,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全处职工纷纷表示,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公民义务,坚决维护国家利益,自觉把个人利益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坚决做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民族区域制度,始终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始终倍加珍惜团结,倍加维护稳定,倍加珍惜“一个转折点、两个里程碑”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后勤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责,为我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