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党员及建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在当前反分裂斗争中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的通知》精神会议
      2008年4月22日晚19:30,我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党员及建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在当前反分裂斗争中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的通知》(藏纪委[2008]18号)精神。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王中奎同志主持。王中奎同志在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在当前反分裂斗争中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的通知》精神后,结合我处实际,提出了七点要求。
      所有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政治纪律,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遵守自治区纪委提出“五个绝不许充”要求,在反分裂、维护稳定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挺身而出、冲锋陷阵,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坚决同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反动势力作坚决斗争,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