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两个党支部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
     按照我处党总支《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方案》安排,我处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3月27日晚19:00分别在学院藏式会议室和处会议室召开了由所属党员及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的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会议。与会党员和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清醒地认识到分裂分子疯狂殴打、砍伤执勤人员,冲击新闻、银行、学校和公安机关等要害部门,抢劫并烧毁商店、学校、宾馆、汽车,惨无人道的杀害无辜群众,甚至砍掉人的耳朵这一暴力事件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破坏了西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面对暴行,我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强烈谴责。并相信西藏的稳定不容破坏,人民的利益不容侵犯,法律的尊严不容践踏。达赖集团妄图破坏国家安定团结、破坏西藏社会秩序的倒行逆施不得人心,终将遭到失败的命运。
所有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丝毫不能放松警惕,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挺身而出、冲锋陷阵,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坚决同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反动势力作坚决斗争,经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