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动员 深入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
      为了切实做好我处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确保我处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统一我院职工的思想,提高认识,营造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的声势,把反分裂斗争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和我处《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方案》,3月25日晚19:00,我处召开了全处职工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动员大会。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琼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的通知》(藏农院党字[2008]4号)和《院党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关于教育引导师生认清拉萨市严重打砸抢烧事件真相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宣讲提纲〉的通知》,对我处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及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认清极少数不法分子进行打砸抢烧破坏活动的性质和本质,站稳政治立场,分清敌我、分辨是非、辨别真伪,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认真开展此次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均要撰写书面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材料。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