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 果断有力 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维护稳定工作一系列文件精神
       3月21日下午,我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 学院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和张庆黎书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藏农党字[2008]3号 藏农院字[2008]6号、《关于印发〈西藏农牧学院维护稳定处置相关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藏农院字[2008]7号)和《关于立即启动〈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维护稳定处置相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藏农院字[2008]8号)精神。会议要求全处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处职工要深刻认识近期拉萨发生的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活动,是一起由境内外藏独分裂分子策划、煽动的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事件,是我们同达赖集团长期尖锐斗争的集中反映,有着深刻的政治背景和复杂的社会背景。会议要求各中心(所、办、公司)及全处职工必须严格按照《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维护稳定处置相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并抓出成效,坚决夺取这场战斗的全面胜利。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斗争中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勇敢地站出来冲锋陷阵,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对敌。广大群众一定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团结一致,充分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挺身而出同极少数敌对分子作坚决的斗争,为稳定局势和推动西藏发展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