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和张庆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我院局势绝对稳定
      我处于3月17日晚19:30和3月18日下午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全处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处置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严重打砸抢烧事件的情况文件精神、通报了3月10日—14日拉萨市发生的打砸抢烧事件真相、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张庆黎书记重要讲话、张裔炯副书记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厅及学院党委、行政一系列指示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及全处职工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场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决做到不参与、不围观、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能造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西藏反分裂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一切分裂破坏分子和分裂破坏活动作坚决斗争!
     全处职工一致认为,3月14日发生在拉萨的打砸抢烧事件是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的,是图谋西藏独立、分裂中国的罪恶行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达赖集团的真实面目,认清极少数不行分子进行打砸抢烧活动的性质,坚决同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高持高度致,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与分裂分子斗争到底,维护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和谐的社会局。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