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 狠抓落实 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今年3月10日以来,由达赖集团极力煽动、精心策划、发生在拉萨市的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按照学院3月14日会议精神,为了全面做好我处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绝对稳定,维护学院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我处于3月14日晚22:00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就我处维护稳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由处党总书记为组长,其他处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处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安排专门安全值班组,做好食堂、气站、电站、锅炉房、仓库、网吧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值班工作,继续严格坚持和落实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岗位值班、安全巡查。二是按照“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的要求,各部门切实加强对所属人员(含职工家属、小孩、临时工、外来暂住人员)的教育、引导和管理。三是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在保证学生饮食及开水供应的同时,切实加强对食堂采购、加工、销售各环节的监管及学院内和周边所属餐饮经营店的管理,严禁闲杂人员进入食堂操作间,杜绝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稳定学生食堂食品价格,严把食品卫生关;物业管理中心要严格按照《后勤管理处岗位监督检查组及职责》规定,加强对教学楼的巡查和管理,切实加强对学院饮用水源的巡查、监控,确保学院饮用水安全,严禁闲杂人员进入配电室;圣浓公司要切实加强对外来入住人员及游玩人员的监控和管理;处办每晚安排专人到网吧巡查和监控学生上网情况;基建办要加大对校园各类基础设施的管护;卫生所要切实做好就诊病人的诊断和治疗。
     会议要求,我们作为后勤服务部门一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特别强调,师生员工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与否,不仅直接影响全院各项工作,还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对此,要引起全处职工的高度重视。会议要求我处所管辖范围及人员要坚决做到不出任何事、不发生任何问题,发现重要情况和信息要在第一时间内报告,发生问题要及时、果断、妥善、有效加以处置和解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处理”,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校园稳定。
发布于:2008-10-16 已被阅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