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职工建议及代表提案信箱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下载中心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走进工会 >> 工会各分会
学工招就分会开展桃花村一日游活动
——  
工会各分会  加入时间:2015-3-24 17:59:40     点击:6106

    3月22日,大雪初晴,春色惹人,为了缓解职工们的工作压力与提高教职工的工作幸福度,学工招就分会组织部门教职工及家属一行17人前往老林芝县嘎拉桃花村踏青。

    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教职工们来到了目的地——嘎拉桃花村。只见桃花开得鲜艳明媚,独有阵阵芳香扑鼻,树下绿草茵茵,溪流蜿蜒其中,远处则是皑皑雪山,一片旖旎春光,空气分外清新。游览期间,老师们或是用手机、相机拍下一张张照片,或是驻足小憩,或是谈天说地,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格外融洽。留下珍贵合影后,一行人离开桃花村前往附近的草地上共进午餐,大家将各自准备的小吃拿出分享,尤其是领导们精心准备的拿手凉拌菜、手工面包等倍受青睐,愉悦温馨的氛围在享受盛宴的过程中渐浓。

    下午三时左右,春游活动在老师们意犹未尽中结束。这次欢聚不仅让平时伏案的老师们锻炼了身体,而且减缓了忙碌工作带来的压力,更是在短暂而愉悦的相聚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上一条:资环学院分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招就分会开展“赏雅江风景”主题摄影技术交流活动

·秀厨艺晒美食 抗击疫情我健康 协力共庆二十大
·爱心关怀护健康 暖心举动聚民心
·我院组织开展“作风怎么看 工作怎么干”教职工演讲比赛
·加强体育锻炼 增强身体素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意共聚 “衣”旧有爱
·潜心教书育人 践行工匠精神
·切实转变作风 服务教职员工
·开展“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工会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百年华诞感党恩 万众一心跟党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藏农牧学院 教育工会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策划:次德吉  制作:张宗郁  维护:贾海娥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Email:yghyouxiang@163.com